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暑期剑桥游学项目总结交流会

    来源: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3-11-13点击:

    (通讯员 左文静)11月8日中午,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3年暑期剑桥游学项目总结交流会在医学部8号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办。泰康医疗助理总裁兼泰康医疗教育研究院院长郭明磊、泰康医疗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周晓林,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晓庆、副院长乐江、游学项目带队老师王燕舞、左文静以及项目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明磊对泰康集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总结交流会,深入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支持,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同时,希望以泰康集团与学院的合作为契机,助力武汉大学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医学院,为长寿时代、健康中国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参与游学项目的师生对泰康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在剑桥大学的所见所闻和感受。王燕舞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借鉴剑桥大学灵活巧妙的教学方式,更加注重课堂上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左文静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继续加强“第二课堂”的建设,增加同学们与外界交流和参与实践的机会。希望深入系统地了解国外医疗和教育体系、建议增加与剑桥大学等顶尖大学医学生的交流机会、如何更好的做好职业规划……同学们分别从游学项目、专业学习、求学深造、职业发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思考,与会领导老师予以一一解答。

    据悉,2023年,学院依托武汉大学泰康医学与教育基金设立“泰康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并于今年暑期选拔了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泰康医学拔尖人才试验班分别赴英国剑桥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游学。